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安装金山安全终端系统客户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校园网络防护能力、保障教职工教学办公电脑及服务器的信息安全,学院已招标采购部署了北京金山安全管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版网络杀毒软件—金山安全终端系统V9。请各部门、单位及时通知本部门教职工下载安装金山安全终端系统客户端,防止病毒侵入、保障数据安全、避免免费杀毒软件带来的弹出广告窗口扰人等。

通过部署安装企业版杀毒软件,学院还可以根据网络安全形势,统一部署杀毒策略,提供软件分发、远程病毒监测、补丁分发、系统漏洞补丁分发等多种功能,从而提高我校终端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各部门、单位管理的服务器,也请及时下载安装金山安全终端系统客户端。

客户端校内下载网址为http://10.0.4.10:2046/

金山安全终端技术支持:王立伟老师  电话:2557799

附件金山安全终端系统客户端安装说明。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