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第38个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9-09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老师们,同志们:

秋菊异彩日,桃李芬芳时在这丹桂飘香、丰收在望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38个教师节。在此,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严谨治学、无私奉献,书写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水平和治理能力整体跃上新的台阶,两栋学生宿舍楼过街天桥已经投入使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以“有效”结论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成功承办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省优质校、职教高地、“双高”校和职教本科专业“四大创建”任务,均取得积极成效尤其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春季高考等急难繁重工作中,更是充分体现出广大教职工“硬核”担当作用。在此,我们向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尊师重教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学校不断改善教师工作条件,提高教师生活待遇,保障教师合法权益。为教职工购置办公电脑,对教工餐厅进行升级改造,为教师提供培训进修机会,组织教师参加健康体检,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建议,使广大教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先后有22名教师分别荣获“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等省市级荣誉称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崇德尚能、敬业乐群”的德职精神。

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职业教育法的实施,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治校办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路向,学各项事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学校要发展,教师是关键。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以初心使命为墨,以实际行动为笔,继续书写德职人踔厉奋发、担当进取的精彩华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樊兆杰

                                张同光

                           20229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