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1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5月14AIC系统“部门发布”栏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党建研究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6月18AIC系统“部门发布”栏发布)的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立项的26项党建研究课题(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条件

已经按期完成既定的研究任务。特殊情况需延期完成的,需经研究批准。

三、结题材料

1.项目负责人提交《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及有关佐证材料(见附件3,佐证材料为公开发表论文、出台文件等成果的,需提交成果原件以及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件;研究成果及推广实证材料需要以图片、影像形式展示的,须提交光盘)。

2.以上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份。字体字号要求为:课题题目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用数字“一、二、┄┄”,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数字“(一)(二)┄┄”,三号楷体GB2312,加粗;三级标题用数字“1. ┄┄”,三号仿宋GB2312,加粗;正文用三号仿宋GB2312。行距统一为固定值30磅。

四、验收方式

邀请学校5-11名党建工作科研方面的专家作为课题验收专家组成员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现场审核材料是否完整、真实,是否完成课题任务书的各项预期目标,由每位专家组成员提出能否结题意见(同意的划“√”,不同意的划“×”)。最后,由专家组进行集体讨论,对每个课题给出最终结题评审意见,评审通过的,发校党委组织部签章的结题证书。

各课题组请于202112月22日之前将结题材料原件报送组织科,电子版发至校党委组织部“杨文秀AIC邮箱”。

课题验收不合格或暂缓验收的,组织部向课题负责人提出整改通知,整改后重新进行复审。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不参加此次评审,待延期期满后再组织专家评审。

附件: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2.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研究课题佐证材料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2112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