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强化省外教职员工返回排查和健康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降低输入风险,织密织牢防控网,现就强化教职员工外返回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校外人员原则上不出德州主城区,出德州主城区需经学校疫情防控专班领导同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建立重点人员一人一策台账,进行缺勤登记追踪并及时报送缺勤登记追踪表。教职工存在以上情况,请各部门在每日下午6:00前将审批材料报人事科于邦玲备案。

、严格外来教职员工排查登记确需出省的教职员工(含第三方),返德时要做好旅居史、接触史排查、登记,及时报告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同时按照要求提前三天通过相关公众号进行自主报备(详见附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严格高风险教职员工管理。强化“6类高风险”人员闭环管理,严格限制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教职员工(含第三方)入德返德,对从有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流出人员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集中隔离第1、4、7天和居家健康监测第7天各进行1 次核酸检测。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教职员工(含第三方)非必要不入德返德,确需入德返德的人员需提前3天向目的地报备,抵达后进行7 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3、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附件:省外返德人员自主申报方式

1.关注德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涉疫申报进行自主申报。

2.下载智慧德州APP,进入德疫通界面,点击来返德人员申报模块,可自主申报

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自主申报。

返德自主申报二维码.png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