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及教职工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1-03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 112日上午,由学校纪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针对师生及第三方人员健康信息管理、接种疫苗情况、缺勤登记追踪管理及教职工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系部都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外出审批手续基本齐全,教职工工作秩序良好。但督查中也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一、学生外出审批不完备,有的审批单未注明学生所去区域、地点,追踪学生外出情况不及时。

二、部分部门存在防疫物资不全,存在摆放过期84消毒液的情况。

三、个别部门教职工日检台账没有,有的部门健康台账多为电子版,纸质台账不全。

四、生活区部分餐厅存在未落实一日三检情况,外出审批报备不及时,存在未按要求报备旅居史的情况(现已按规定处理)。

五、部分系部宿舍楼存在未摆放立式体温测量仪、个别体温测量仪损坏的情况。

在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形势下,希望全校教职工增强纪律观念,按时到岗到位,各部门单位要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做好师生及第三方人员考勤管理、健康状况摸排、行程轨迹报送等工作,对疏于管理或玩忽职守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有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责任。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督查组

2021年1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