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放假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1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根据相关要求,现就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为降低师生员工外出旅行感染风险,鼓励师生就地过节,倡导师生非必要不出省,确需离开学校驻地德城区的,教职工(含第三方人员)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及时在AIC系统进行外出审批,教职工出德城区、出市由部门负责人负责审批,出省由分管院长审批,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车次、航班、旅居点等信息和健康状况,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聘教师及第三方出市出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分管部门领导进行审批。出省师生员工含外聘、第三方返校时必须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能返校,返校后第一时间交人事科备案并继续健康监测14天。

2.继续做好教职工健康摸排工作,建立好部门人员健康台账,重点加强对第三方人员(含外聘教师、公益岗、保安、食堂、校内经营者等)的身体健康状况摸排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部门单位按学校要求实施,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

各单位作为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主体,要强化“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的意识,要将相关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审批,对工作不到位、责任未落实等原因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规追究责任。

                     组织人事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