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访日安排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沟通联系,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现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和校历安排制定了校领导接访计划,现将已经校领导审核同意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校领导接访日安排表》予以公布。

校领导接访工作由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关于接访对象、受理范围、预约登记、承办反馈等事宜,详见《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接访日制度》(附件2);关于各校领导分管工作详见“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主页—学校概况—现任领导(http://www.dzvtc.cn/xygk/xrld)”。

预约联系人:朱弘、张彬

预约登记地址:润德楼909室督察审计科;

预约咨询电话:25577082557158

预约电子邮箱:dzzydc@163.com

附件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校领导接访日安排表

2.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接访日制度(德职院党办〔20153号)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09月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