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助力创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8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从明天(7月29日 星期三)开始,市交警大队将在我校周边开展文明交通检查,发现逆行、闯红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将拍照和登记信息,并报送市文明办。市文明办将通过各类媒体对违反交通规则者进行曝光,对所在单位年终文明单位(校园)奖和绩效考核进行双扣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服务创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落实好学校部署的服务创城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创城知识,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来。全校师生要严格遵守创城工作要求,自觉做文明创建的表率,展现学校文明高地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