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对汽车工程系等四个党组织进行表扬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8-10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承担交通路口文明交通劝导执勤和对接帮扶社区任务的市直各单位2020年8月9日10日,全天候上岗并开展文明劝导和社区帮扶志愿服务工作

通知收悉后,学校立即联系汽车工程系、健康管理学院、基础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四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传达上级部署和要求。在恰逢假期和周背景下,四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员以大局为重,不拖不靠,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冒着酷暑按时上岗,按上级要求,高标准圆满完成了文明创建任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展现出德州职院的责任和担当。经校领导研究同意,决定给予汽车工程系、健康管理学院、基础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四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党组织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受表扬的党组织为榜样,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德职力量”。


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