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街头守望”有他们!“路口文明交通志愿者”助力构建城市文明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2-05-16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您好,红灯请等待!”

“您好,请在安全线内等待!”

……

他们穿志愿者马甲

默默坚守在交通要道、枢纽入口

他们是晨起暮落的“街头守望者”

他们以坚守于斑马线的

笃定背影和温暖劝诫

撑起了一座城市的文明脊梁

他们拥有同一个名字

“路口交通文明志愿者”  

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5月1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的志愿者们在长河大道和大学东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志愿者小红旗成为加区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耐心细致地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与机动车抢行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引导行人安全通过斑马线,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携手共建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