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第37个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10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老师们,同志们:

玉宇秋澄,丹桂初芬。在这满载收获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一年,更是硕果盈枝、捷报频传的一年。在奋力推进省优质校建设、“双高校”建设、职教高地建设的进程中,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德州职业教育集团入选教育部全国第二批示范性职教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学生专升本成绩创历史新高,427名学生升入本科院校深造。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你们用爱心、知识和智慧点燃了希望之火。在此,我们要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形成了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教师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等荣誉,用榜样的力量引领了校园新风尚,塑造了新时代德职人“阳光自信、大气厚道”的气质形象。学校致力于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改善教师办公条件,有针对性地组织文体活动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整个校园处处充满着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蓬勃气象。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今年是学校攻坚省优质校建设的关键之年、争创“双高校”的决战之年、职教高地建设的“成是”之年,广大教职工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肩负重任。让我们戮力同心、奋勇拼搏,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奏响新时代德职人的华美乐章!

最后,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樊兆杰

院    长  张同光

 2021年9月1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