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创城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

发布时间:2021-05-10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动创城服务活动,创新“党员活动日”开展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下午,我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到长河社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听取中共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李士新所作的讲座。



讲座以《重温辉煌历史 弘扬光荣传统-中共德州地方史新民主主义革命篇》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出发点,追溯德州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重要时间段的重要历史。讲座主题鲜明、史料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语言通俗易懂,为解读党史中德州资源、深入了解德州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创造了条件。

教师们纷纷表示,听取讲座后,对德州本地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刻把握,将牢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业绩和光荣崇高的奉献精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贡献德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