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润德楼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朱弘主持,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郭士武就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是教育部核定高校办学条件和各类大学评价体系的重要依据,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二是加强领导。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指定专人按要求填报高基报表。三是确保准确。各相关单位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2020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要求和报表解读,精准掌握填报规范、原则和要求,准确把握统计指标口径,严禁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行为,确保填写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切实提升教育统计数据质量。四是把握进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台帐,做到统计口径一致、统计数据全面、统计台账完备。

党委(院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王东霞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了2020年数据采集、审核、汇总、核查、季度报送等工作。

最后,统计工作人员对大家进行了统计工作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