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职院到德杰红色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9-04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9月4日,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的带领下,我校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30余人赴德州市武城县红色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重温党史和德州红色革命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推进党建工作入脑入心。

    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看图片、革命历史资料和革命先烈留下的实物等,详细了解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之间,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和复兴,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在德州地区、德州人民坚守党的领导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一张张鲜活图片、一件件实物在党员心中引起了强烈震撼。参观爱国主义教育馆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在德杰红色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重温了党的历史,对党领导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所经历的血雨腥风岁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中国以来取得的人类史上的奇迹倍感自豪,对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将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培养大批时代新人,为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城县德杰红色国防教育基地具有爱国主义教育馆和素质拓展基地两大板块。爱国主义教育馆以党的发展历史和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为主轴,分为“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坚忍不拔 英勇抗战”“军民团结 解放全国”“艰苦奋斗 奏响华章”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五个主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