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复学工作组来德州职院核验

发布时间:2020-05-07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德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复学工作组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核验开学条件。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张恒斌、郭士武、周吉星陪同。

核验过程中,核验组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实地查看学校门卫、防疫物资储备库、教室、学生宿舍、餐厅、医务室、临时隔离室、公共卫生间等关键区域,观看了开学模拟演练,并与学校相关处室业务负责人、专业教师、宿管和医务人员进行交谈,全面核验了防疫物资储备、入校流程、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师生摸底排查、学生开学报到准备、教学食宿安排、设施消毒消杀等相关情况。

反馈会上,核验组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防疫档案材料细致详实,开学前准备工作及开学后的管理措施到位。核验组还根据新形势和新要求,对个别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提升建议。

院长张同光对核验组辛勤而专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根据核验组建议及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尽快整改到位,高质量完成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