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职院组织收看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08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山东省委举办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应邀作主题为“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海尔集团的探索和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直播,学校设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教职工在各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位企业家以海尔集团工业互联网探索和实践为载体,阐述了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引擎、新模式、新生态的发展态势,介绍了海尔集团打造工业互联网的成功案例,分享了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管理模式以及心得体会。

会后,广大教师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围绕工业互联网主题展开交流与探讨,纷纷表示今后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战略眼光,抢抓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建设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