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职院召开舆情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加强重要舆情信息报送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体系,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市2020年度绩效考核,6月18日,我校在润德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舆情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各行政处室、系部舆情联络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议从舆情信息的含义和工作目的、舆情信息编写的内容和结构要求、舆情信息搜集报送的重点领域、舆情反映的获取途径和具体工作要求几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舆情信息写作技巧及报送要求。

会议强调,各行政处室、系部要进一步提高对舆情信息研判、报送工作的重视,增强责任感,抓好舆情信息报送工作落实。舆情联络信息员要把握好舆情信息报送规律,明确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舆情信息专业化水平,按时高质量完成信息报送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审核 复核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