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督查督办事项(含各类政务热线、转办投诉事件)办理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控制平台建设,推进督查督办事项全流程可追溯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学校AIC办公平台“申请审批”菜单栏中开通了督查督办事项(含各类政务热线、转办投诉事件)办理流程。该项流程的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一、流程办理内容

该项流程主要针对校内重点督查督办事项、省级及市级政务热线转办事项以及其他各类平台转办投诉事项进行线上办理,线上办理情况将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流程使用人员

该流程使用分为三级节点,所属内容由发起人第一时间转办所属事项部门负责人,由部门负责人指定处理人员,最后处理人员完成事项处理工作。

三、流程启用时间

该流程自即日起进行启用。

四、具体操作流程

见附件1。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