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05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档案局印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结果的通报》(鲁档字〔2021〕1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先进单位。

此次评选活动是山东省档案局和各市、县(市、区)档案局按照《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办法》(鲁档发〔2020〕2号)要求,组织专家对所辖地区申请参与评价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中央驻鲁单位档案工作业务建设情况开展的评价。学校提交申请后,2020年11月24日,市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组在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郭付军带领下,来我校检查指导。专家组对照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保障、档案服务利用、档案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的标准进行认真检查,对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与建议。

    

学校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夯实档案管理基础,推进档案数字化,做好档案资料的挖掘利用工作,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影响力,推进学校档案治理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