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补考、补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截至目前,仍有少量2021届毕业生因成绩不合格尚未取得毕业证,经学校领导研究,现决定组织2021届毕业生补考、补修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必修课补考工作安排

(一)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

11月12日第一场:08:00—09:40     毛概

11月12日第二场:10:00—11:40     形势与政策

11月12日第三场:14:20—16:00     英语类

11月12日第四场:16:20—18:00     语文类

公共基础课考试结束后,请各系部尽快将试卷送交至基础部。

(二)其他必修课补考安排:

其他必修课补考日期定为11月12日,由系部自行安排,补考成绩须填写附件1,11月17日前经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潘舒展AIC邮箱。

二、公共选修课补修工作安排

公共选修课学分不够的2021届毕业生,学校已为其在超星学习通的个人课程中开通了4门课程(《艺术哲学:美是如何诞生的》、《从草根到殿堂:流行音乐导论》、《中国民间艺术的奇妙之旅》、《绘画里的中国:走进大师与经典》),每门课程1学分,补修及考试时间均为11月10日00:00-11月17日23:59。

各系部请务必通知到需补修学生,依照个人欠缺的公共选修课学分按时进行课程学习和考试(不参加课程在线考试成绩总分计0分)。

三、体测补测工作安排

体测补测时间定为11月12日,参加补测的学生需要提前与刘霆老师联系确认个人补测时间,联系电话:13645348088。

四、其他工作安排

(一)需参加补考或补测的2021届毕业生名单已发至各系部综合科科长及成绩管理员AIC邮箱,请再次核验该部分学生成绩,并通知相关学生,确认是否参加补考,确认过程及结果资料由系部自行保存。

(二)各系部须在11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确认参加公共基础课补考的学生名单及具体科目发送至基础部卢绪英和教务处潘舒展AIC邮箱,由基础部负责命题、试卷印刷及分装。

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试行)》,“学生结业后,一年内可申请学分转换认定,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籍管理部门换发毕业证书”。请各系部务必重视此项工作,提前通知到相关学生,按时参加。

教务处   

2021年11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