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3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1〕40号)和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德州市2021 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德教体基字〔2021〕11号),现就我校2021年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21年参加德州市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分数达到德州市教体局公布的五年制大专填报志愿资格线。

二、学校专业

图片.png


    三、报名方法

由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办理网上填报志愿手续(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新运河开发区的考生到德城区招考办指定地点)。志愿填报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德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http://dzedu.dezhou.gov.cn/n909395/c62924019/content.html

考生在志愿填报前14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体温测量登记表》(上述文件附件5),届时将《体温测量登记表》交志愿填报点。

图片.png

图片.png


   四、招生录取

考生填报志愿后,由市招生考试部门进行录取,根据考生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含传统文化)、数学、英语(含听力)、体育四科总成绩和报考志愿,按照各专业计划限额,遵循高分优先录取的原则向我校投档。

学校对教体局投档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三天(网址:http://zsxxw.dzvtc.cn/),拟录取考生如自愿放弃录取资格,公示期间持中考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学校办理退档手续。公示期满,学校办理录取手续并向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按照通知书要求时间到校报到入学,凡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1年6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