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校园十佳”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08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省委工作要求,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学有所成、全面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校园十佳”评选活动。

   经过个人申请、各团总支推荐、校团委审核考评、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2510宿舍等10个宿舍“十佳文明宿舍”荣誉称号,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一班等10个团支部“十佳青年大学习团支部”荣誉称号,大学生记者团等13个社团“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授予张馨月11名同学“十佳文学之星”荣誉称号,徐巧钰12名同学“十佳社团会员”荣誉称号,张心雨11名同学“十佳新媒体之星”荣誉称号,王梦珂10名同学“十佳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刘恣含13名同学“十佳学习标兵”荣誉称号,于松杰10名同学“十佳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勾冰倩等12名同学“十佳文艺之星”荣誉称号,刘宁12名同学“十佳内务能手”荣誉称号,神继霖等12名同学“十佳运动之星”荣誉称号,曹翔12名同学“十佳勤俭之星”荣誉称号,侯翔飞10名同学“十佳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更好的服务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为决胜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高质量建设山东省优质校,推动学校在职教高地建设中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校园十佳”名单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6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