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调整为5月1日(星期)至5月5日(星期),共5天,5月6日(星期)正常上班。

4月2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补5月4日(星期)的课5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补5月5日(星期)的课。

按照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假期期间离开德州市的,继续实行请假报批制度,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性活动,提倡家庭聚餐聚会不超过10人。假期期间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外来人员入校要查验身份、实名登记,实行“测温+健康绿码”,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准入校。继续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落实因病缺勤、病因追查和登记制度,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强化24小时干部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学校假期干部值班安排已上报市政府办公室(详见附件),请值班干部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假期安全平稳。

                         党委(长)办公室

                           20214月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