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员干部参观德​州市博物馆,跨越时空感悟“党史”“德州史”

发布时间:2021-04-02审核:复核: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德州市博物馆,回顾历史文脉,欣赏文物精品文化遗存,了解民俗风情,感悟德州历史。


消逝的古老院落和街区,残存于文字和图画的景致风景,一句句方言老话,一首首童谣曲词,一个个节令风俗。德州各历史时期纵向全景式展示,让大家“穿越”在历史的长河中感悟德州五千年文明历史和灿烂文化。


第三展厅“城市记忆”更是以变化开放的场景模拟为大家再现了历史上繁盛一时的古德州城。“解放以来的德州政区沿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德州面貌”“跨入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德州风采”,集中反映了1946年6月德州解放以来历史发展脉络以及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

时间孕育了文明,时光雕刻了城市。通过对德州文明史、革命斗争史和发展建设史的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筑牢共产党员本色,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建设文明德州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景燕敏

友情链接更多 >>